文被封了一半,我谢谢你啊,老福特
 
 

【生贺短篇/森派】生日礼物是自己?

我最爱的森森森生日快乐w

期末考试中的鹿用绩点在写文⋯⋯时间实在太赶变成了一个2k小段子🙈两人是没有告白的暧昧关系w

请各位想要学医但不想猝死的同学们三思qwq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掉闹钟,摇了摇因为昨天的舞蹈练习而昏昏沉沉的脑袋,三森铃子坐起身,眼睛还没睁开就闻到房间里弥漫着的食物香气。

会是专程过来的母亲吗?真是的,明明让她做完手术就好好在家休息的。

31岁的生日,一定也会被碎碎念“快些找个喜欢自己的人结婚,让生活稳定下来”这种千篇一律的话题吧。

三森铃子很喜欢和母亲聊天,可是每次提到这样的话题时,总是会转移话题搪塞过去。

——和喜欢的人结婚,被那样说出口,听上去是再简单不过的事——明明这甚至超过了某个黄颜色侦探的中之人下楼梯的难度。

无法战胜社会,更无法战胜彼此。

“嘛,今年的生日难得没有live没有工作,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~”

揉揉头,自己劝慰着自己。



三森披上家居服,踩着拖鞋,不顾杂乱的头发开门出去:“妈妈?”

“su酱你醒啦!”应声的并不是母亲,而是更加清脆兴奋的声音。

会用这种称呼的,想也知道是谁——

“Pile酱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今天是su酱的生日来着,我当然要来啦~”

倚在厨房门边的Pile腰上系着自己新买的画满小草莓的围裙,左手还带着隔热手套,发散着浓浓的女子力。

“难道su酱不希望我来?”拿出六年声优工作的经验一秒换上的委屈声线。听的三森充满罪恶感。

“没有没有,只是⋯⋯等等Pile酱你哪里来的钥匙?!”如果防盗门如同虚设⋯⋯噫!真是想想都可怕,

“哇,su酱你的记忆力已经差到忘记自己把备用钥匙藏在门口了吗?”

“唔⋯⋯”突然被黑了一波,三森噎得说不出话来,只能偷偷摆弄着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“好啦~su酱先去收拾吧~早饭马上就好!”



特意调开了工作,在经纪人心知肚明高深莫测的笑容中充满歉意地鞠躬请假,引来好事的朋友们的揶揄,Pile脸上的红晕不受控制地蔓延到双耳。

“只是去给朋友过生日啦!”Pile挥着拳头解释,“干嘛要笑得这么恶心!”

“Pile酱的表情可不像是普通朋友哦!”“对呀对呀!”
“因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啦!”

像对户岛说的那样,是最好的朋友。

Pile的笑容带上了一丝苦涩,不能被社会承认的感情,永远只能停留在模糊暧昧的那层窗户纸背后。

所以她加快了步子,想要到那个人身边去,越快越好。



她还记得和三森度过的第一个生日,确切地说是生日之后的第二天,还不熟络的两人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,Pile才小声地说:“三森桑,生、生日快乐。”语毕立刻转身离去,剩下一脸懵逼的三森扭头向德井泪汪汪地哭诉:“我是不是被Pile酱讨厌了啊⋯⋯”

“不,她只是在害羞而已。”德井锤着胸口信誓旦旦地说。

“sora说的是真的吗?Pile酱?”被那人灼热好奇又天真纯良的目光紧盯着,步伐变得迟缓起来。转过头却正好对上那双仿佛闪烁着星河的月牙眼,从此便被这番良辰美景吸了进去。



“怎么样?合胃口吗?”解下围裙的Pile在三森身旁坐下,语气有些担忧。两人如今的工作交集寥寥,又因为经纪人提出的避嫌要求,扳着手指一算,这大概是今年的第二次见面,不知道她的口味有没有什么变化呢?

明明这一年已经过去了一半,好寂寞。

只能从staff那里偶尔听说她的消息,好寂寞。

“很好吃哦!”竖起拇指给这份泰式料理点了一个大大的赞,却注意到Pile皱起的眉头,“Pile酱在想什么?”

“在想su酱~”

“唔,我就在这里哎⋯⋯”

“su酱大坏蛋!这么久都没有来见人家!连Line消息都没有发过!”开始了,撒娇模式,三森铃子从来招架不住Pile突然傲娇的声线,在她泪汪汪的眼眸注视着自己的时候永远头一个败下阵来。

她温热的手腕环着自己,吐出的气息就在脖颈间。
就好像,就好像她们是恋人。

“Pile酱要送我的就是这份料理?”三森半开玩笑的舔舔嘴唇。

“当然不⋯⋯”正欲拿出礼物的Pile突然也起了坏心,立刻改口说,“对哦~难道su酱认为还会有别的什么吗?”

“还以为Pile酱会把自己送给我⋯⋯”她的声音慢慢低下去,是Pile难道一见的喑哑,带着无穷无尽的魅惑色彩。

像是厚厚的窗户纸,突然被戳出了一个针尖大小的孔洞。

要怎么回答?要怎么回答?Pile的手臂还环着三森,大脑当机让她甚至忽略了自己突然加重的力道,在三森看来是满满的难以置信。

“我开玩笑的啦。”挂上了一如既往的笑容,甚至藏起了所有的依依不舍。

接着就是要让自己从这份不合常理的感情中脱身了吧。



“su酱⋯⋯”

Pile的声音是直接从喉咙里泻出来的,模模糊糊呼唤着自己的名字。

接着Pile的脸就在眼前放大,唇上印了不属于自己的唇膏香气。

一瞬间的轻点让当事两人的脸变得通红,短暂的沉默后,Pile像是初次那样有些笨拙地开口:“生、生日快乐。”

回应她的是一个热情的拥抱和耳边湿热的气音:“Pile酱送了我这么珍贵的礼物,如何是好⋯⋯”

说着,摸索着举起她的右手,和Pile十指相扣:“把自己回赠或许才算妥当⋯⋯”

她仰起头,再次攫住了那双微张的唇。



“真是的!这才是礼物啦!”看着落地窗外的太阳已经快升到头顶,Pile拉起薄被遮住印着斑驳细碎的身体,露出的肩头又被面前这个不知停止的大型犬轻咬一口。

拿起包里的盒子,取出项链在三森眼前晃了晃才终于让她转移了注意力。

“Pile酱给我戴~”

“好好好~”Pile自然不会知道自己的笑容此刻有多么无奈而宠溺,只是专注地把冰凉的触感环上三森的脖颈。

阳光映出脖子上一圈光晕,把锁骨凹陷处的阴影照出一股柔和的色彩,像是汩汩流动的液态黄金。

良辰美景,Pile突然有些想哭。

靠在三森背上,传来有力的心跳声。

分明就是还未说出口的我爱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是不打算肝生贺的,但是感谢@西木野娇娇 桑一直在鼓(biao)励(bai)我,让鹿觉得居然有人在看我的文好开心好害羞!所以还是努力肝出来了w希望看文的您能够喜欢w

最后——再次感谢娇娇!

期末考试完了会把积攒的脑洞写完的🙋🏻

另外因为复习傻了,最末处本来写着阳光晕染的不是锁骨,而是胸锁乳突肌,自己看了都出戏。



27 Jun 2017
 
评论(16)
 
热度(36)
© 地信号鹿 | Powered by LOFTER